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 

 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: 

  你們好。 

  我是一名廣東的女孩。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那裡發生了8.0級的大地震,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了,地震使你們失去家園、親人、朋友,你們的心還在流血,我們的心也在流血。你們知道嗎?在地震發生后的日子裡,每當從電視上看到你們與地震這個魔鬼搏鬥的時候,我的眼裡總是噙滿眼淚,儘管媽媽做了香噴噴的的飯菜,我卻難以下咽。 

  地震無情,人間有情。來自全國各地的白衣天使,正精心醫治你們受傷的身體;來自四面八方的建設者,正在為你們築起新的家園,來自五湖四海的小朋友的問候,正在撫慰你們受傷的心靈;全世界的人們都在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,奉獻他們的愛心。你們看,一棟棟新的樓房已拔地而起,一座座漂亮的學校正在建成。相信沒過多長時間,你們就會住進舒適的新居,在美麗的校園認真讀書……我們是同齡人,我們都擁有一顆龍的傳人的紅心,當我看到你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時,我好激動,好快樂啊。 

  雖然我知道,“5.12”大地震使你們的家園支離破碎。可我們老師說過,人一生總會有困難與挑戰,唯有快樂才能幫我們戰勝困難和挑戰。請你們不要憂傷難過,因為你們並不孤獨,所有的中國人都是你們的親人。你們要學會堅強,媽媽不見了,那是化成天使在日夜守護着你,因為去天堂的路太黑了,她捨不得帶上你,媽媽希望你留在人間勇敢地面對挫折、困難,向他們挑戰,戰勝他們。 

  生活中我是一個喜歡玩、喜歡笑的傢伙,我每天都在快樂中成長;課間和同學嬉戲時,我快樂;解答難題后,我也快樂;吃着媽媽煮的飯菜時,我也快樂……是的,我是個快樂的瘋丫頭。今天,我想把快樂傳遞給你們。我們更要感到快樂,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有愛的地方。失去了媽媽,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祖國媽媽,祖國媽媽會給我們同樣的雨露滋養。讓我們燦爛綻放吧。只要我們手拉手,心連心,就會迎來雨後的彩虹,讓一切重放光彩,讓快樂與我們同行!讓快樂伴我們成長! 

  祝:身體健康 

  林泳淇 

  2009年5月17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