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冰庫大遊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庫大遊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我居住的城市在廣西貴港,說起貴港,大家可能不太熟悉,因為它是個小城市,知名度很低,幾乎在街上看不到一個外國遊客,不僅這樣,連雪都沒下過,根本體會不到零度以下的溫度的世界。 

  這不,這幾天我一直幻想着玩雪,天真如我願,在夢之島旁搞了一個專供大家遊玩的冰庫,讓你體驗零下八度的冰雪世界——真雪,真冰雕,真冰燈。兒童票15元,成人票25元,任你玩多久。 

  我和阿超約好大年初二下午2點鐘到冰庫的售票處會合,誰先到誰就等另一個人,結果我先到了,不到10分鐘阿超也到了,各自買完票,拿上一件軍用大棉衣進去了。 

  剛進到裡面,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十二生宵的雕像,各個雕像里都有燈亮着,特別美。有一個滑滑梯,是冰做的。地面除了一條小路上面鋪着毯子,其餘的地方都是碎冰呀,一整塊五顏六色的大冰呀等等。 

我的心頓時清除了一切雜念,完全投入到了這一片冰雪世界中,似乎自己是一個永遠快樂的自由人。 

  我和阿超馬上打起冰仗來,我一下子就被擊中了一擊,我馬上躲起來,緩緩揉着一個冰球,準備隨時給阿超來一擊。他發現我不見了,便開始尋找,準備到我旁邊了,我馬上繞過一個冰雕,站起來,趁他不注意向他的屁股扔了過去,很准,砸中了,我躲在冰雕後面捂着嘴偷笑,打成了平手,不比了,去玩滑滑冰咯。沒玩過,不知道上面很滑,險些滑倒。終於輪到我了,坐上去用軍用棉衣墊住屁股,滑了下去,底下的碎冰被我踢飛了,我站起來,一下子又摔了下去,好險是穿着棉衣,我就滾到了毯子上。我們東玩玩,西玩玩,轉眼3個小時了。 

  出去后,我了解到這些冰是從哈爾濱運來的,冰雕是哈爾濱大師雕的。 

  我第一次玩這些東西,第一次在冰樂園裡玩,就一個字——爽。

您正在瀏覽: 冰庫大遊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庫大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