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呼喚和平,告別戰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呼喚和平,告別戰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戰爭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災難,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麻煩。今天,我們就看了一個關於戰爭的片子——南京大屠殺紀念片。

  這是一部講述了一些人的真實記憶和日本對南京造成的傷害。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,戰爭對我們人類來說都是一件痛苦的事。看着,看着,我彷彿看到了戰士家人哭涕的樣子;看着,看着,我彷彿聽到了戰士們心中的呼喚:我們要回家!看着,看着,我彷彿聽到了孩子們心中的呼喚:我們要和平,不要戰爭!我們需要一個溫暖、完整的家!我不禁想到:為什麼世界上要有戰爭?為什麼?這到底是為什麼?是為了一片土地?還是為了得到高科技產品?可是這至於要那麼多的人失去寶貴的生命?就要去傷害那麼多的人嗎?我躺在床上,翻來覆去,可怎麼也想不明白。

  不過,我知道,看這部電影的目的,為的不是激起我們對日本人的憎恨,為的是告訴我們戰爭的惡果是多麼的可怕。戰火中的孩子是多麼可憐啊!不能和我們一樣幸福地生活和學習,不能和我們一樣快樂地成長,還可能失去生命……讓我們一起呼喚和平,告別戰爭吧!

  廣州市越秀區第一小學五年一班 斯婧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呼喚和平,告別戰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呼喚和平,告別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