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木棍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木棍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木棍在同學們的眼裡可能是許多美好的東西,如指揮家手中的指揮棒;擀麵杖……,但是在爸爸的手裡就是一個懲罰我的東西。 

  如果我犯了什麼錯誤,爸爸就會操起一根兩尺長的木棍,問我“你說你該不該打?”每當這時我只有回答“該打”誰叫我自己不爭氣幹了些錯事。被打也是活該! 

  一天,我家又傳出了一句“你說你該不該打?”…… 

  事情是這樣的,那天我正在寫一篇作文,題目叫《我喜愛的秋》,那時我還開着電腦,所以就邊寫邊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看作文,原本只要30分鐘的事,我卻寫了一個小時還沒寫完,爸爸見了就生氣的問我“你在幹什麼,寫了這麼久也沒寫好,說你到底在幹什麼?”我害怕被打,所以就謊稱是在改作文,爸爸說“你在改作文?我怎麼沒看見你的原稿啊,讓開!”我在一聲聲批評中讓了開,我原想爸爸只是想去看看我到底是不是在改作文,不曾想爸爸打開了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查看了歷史記錄,我見了慌了手腳,忙說“我承認我上了這些網站但是絕對不是現在上的。”爸爸說“這可是你說的了。如果我查出是現在上的你就準備吧。”我的心裡就像是揣了一隻兔子似的跳的咚咚的,想着爸爸查不出來。可是天不如人願,爸爸查出來了,我確實是在寫文章的時候上的,這才有了“你說你該不該打?”這句話,後果可想而知了,我被狠狠的打了一頓。 

  從那天起我就暗暗發誓要改變事實,不再讓“你說你該不該打?”這句話在出現在我的耳邊!於是我上課時不鬧了,回答問題的次數多了,漸漸的我的成績提高了許多,竟一舉奪的了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績,而且和第一名只是一分之差。一切便順理成章——慢慢的我成了好同學,雖然有時也犯些小毛病,但是次數很少的。 

  後來,我又在寫文章了,也是開着電腦寫的,我也是一心二用,邊寫邊上網聊天,爸爸見進度有些慢心裡便有了譜——我在上網。爸爸走了過來,我見了慌忙把小荷聊天室關了,但是爸爸也看得一清二楚了,走到我的跟前說:“你今天又犯錯誤了你說要不要打?”我見爸爸的語氣比平時我犯錯誤時的語氣平和一些,就斗膽說了一句“也許不該。”爸爸聽了說“嗯,看在你進步的份上我饒你一次。並且還專門給你開闢一段、時間給你去和藍小默去聊天,你說行嗎?但是這是有要求的,你必須每次都能考好成績,你接受嗎?”我聽了不假思索的說“行的啊。我能做到的啊!”聽了這句話我心花怒放,高興得不得了,畢竟不用偷偷摸摸的了。 

  在開心高興之餘,我瞥見了在角落裡的那根木棒,心裡思潮起伏,如果沒有那根木棒給我的教訓也就不會有今天我的成績,是木棒讓我愛上了學習,我感謝它,我不管怎樣我會記住你的——曾經讓我懼怕又讓我喜愛的木棒。

您正在瀏覽: 木棍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木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