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是什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是什麼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是什麼?有人說快樂是家人健健康康;有人說快樂是和家人永遠在一起;有人說快樂是有什麼事情都和家人一起分享;有人說快樂就是每次都考一百分;還有人說快樂是幸福……快樂是什麼,答案其實太多太多了。 

  一片落葉飄到我的面前,風兒又把落葉吹起來,一會兒高,一會兒低。看着落葉的笑臉,風兒也笑了,它說:“快樂就是讓別人快樂,這樣我也可以收穫快樂。” 

  體育課上完了,同學們大汗淋漓,一陣風兒吹過,大家都很高興,感到前所未有的清涼。同學們說:“快樂就是在草地上奔跑以後接受無比美好的風兒的熏陶。”風兒也說:“快樂就是看到同學們跑步回來后,給予他們清涼的風。” 

  看到路邊有一個老人家摔倒了,我們趕忙去扶起來,這也是快樂。不管老人家有沒有說:“謝謝你。”或者“你真是個好人。”這樣的話,都沒有關係,因為這樣你收穫了快樂。 

  快樂其實太多太多了,只要用心去看世界,你就能感到快樂是什麼。它是幸福,它是給予,它是零負擔……它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,只要有人、有生物,哪怕是一粒沙,你都能感到快樂。快樂,它是點燃春天的火把,是春天,快要逼近的時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是什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