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快樂是什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是什麼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慈悲者以施與為快樂,善良者以助人為快樂,創新者以創造為快樂,學者以治學為快樂,工人以生產為快樂,農民以收穫為快樂,革命者以造福他人為快樂。 

  快樂是一首難唱的歌。 

  無論你怎樣去唱,總也唱不出它豐富內涵的節律,只有用心去聽,去體會。 

  快樂是一本難念的書。 

  無論你怎樣去讀,總也讀不出它真正的意思,只有用心去讀,去思考。 

  快樂是一句表揚的話。 

  你答對了別人沒有答上的題,老師表揚你;為家人做家務,媽媽表揚你;為叔叔阿姨們倒水,叔叔阿姨表揚你。 

  快樂是一段艱苦的生活。 

  在人生過程中,必定有艱苦的生活。“陽光中在風雨後,請相信有彩虹。”“風雨”過後,一片彩虹就高高掛在了你的臉上。 

  快樂是一次奉獻的表情。 

  奉獻出你所能奉獻的力氣或物品,讓需要它們的人所擁有,那時的快樂,是真情的流露,它源於我們心中的淳樸真誠。 

  快樂是一聲“謝謝”。 

  人不是孤立的,是需要幫助的。幫助他人的同時,也是積累當你需要幫助時,你能否得到他人幫助的資格。一聲“謝謝”,能使你的人生多了一些精彩。 

  快樂其實就是一種感覺,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。快樂是健康的金鑰匙,人處世間,理應追求快樂。 

  不同的快樂觀體現出不同的人生品位,不同的快樂,讓你有更多的精彩人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是什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