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是什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是什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快樂是什麼?”我不止一次地問媽媽。媽媽告訴我:“快樂就是開心、高興,比如你獲了什麼,就會快樂。”

  我覺得我們小學生並不快樂。每天我們上學,課上做的練習題,課下的家庭作業,像一根又大又重的鐵板壓在我們的身上。我們會快樂嗎?

  再加上課餘時間參加的各種輔導班:美術班、書法班、音樂班、體育班等等。我們會快樂嗎?

  每個星期六、星期天,除去參加的各種輔導班,有些家庭,父母還會給我們請家庭教師:教語文的、教數學的、教英語的……我們會快樂嗎?

  家長們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們也知道,但是家長沒有想過,這些負擔常常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。

  現在,因為學習、看書引起近視的同學已經很多了。比如我,才上五年級,就帶上了一副200多度的眼鏡。

  這樣,我們會快樂嗎?

  老師,少布置些作業吧!爸爸媽媽、多給我們一些玩的時間吧!

  我們從書本中學到的知識並不完美,如果去親身體驗,我們既能遊玩一番,又學到了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。這不是一舉兩得嗎?

  如果光坐在書桌前背書、做題,不僅知識記得不牢固,而且對身體也有影響。還談得上什麼快樂?

  有興趣愛好也是好的,如果被迫去學,那產生的影響就是負面的了!

  最後,我希望爸爸媽媽還有老師都能放開我們一些,讓我們去親近大自然,天天都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是什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