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錯誤的想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錯誤的想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為什麼從古時候開始到現今都是重男輕女的呢?古時候黃親貴族生了女兒,都要把她偷換成兒子。(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)而現今,生了女兒,就會說:“為什麼會是個女兒呢?”我認為這是個錯誤的想法。

  雖然現在提倡男女平等,但是還有人重男輕女。我就曾經看見過這樣一篇作文,有一位小女孩因為要寫一篇旅遊文章,對爸爸說:“爸爸我想去公園。”可是,卻被爸爸一口回絕了。過了一會兒,“我”家來了一位表弟,爸爸又給他拿香蕉,又給他拿糖豆。他嚷着要去公圓,爸爸毫不猶豫地說:“好,咱們走。”這就是重男輕女的表現。就好比把兒子當成珍寶,價值連城。把女兒當成糞土,一文不值。這是,可能有人會對我說:“女人是‘紅顏禍水’,就像妲己、楊玉環一樣。”但是,我就為我是女孩而感到驕傲自豪,誰說女人是‘紅顏禍水’我就要對你說:“巾幗不讓鬚眉的故事不是很多嗎?女英雄在這個世界上不在少數,古代有,花木蘭、秋瑾;現代有劉胡蘭,江姐等。在改革開放的今天,我們身邊的女強人的故事也比比皆是。所有這些都說明,女人也能頂半邊天。”

  我想讓大家改變這個想法,讓這個世界得到真正的男女平等!

您正在瀏覽: 錯誤的想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錯誤的想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