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錯誤的選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錯誤的選擇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天中午,媽媽有事出去,叫我在家看電視,到時間就去學校。

  我看着電視節目,選來選去,就是幾個破節目。我都煩了!就去看冰箱有什麼東西吃,可我一打開冰箱,讓我失望透了,可以說是絕望!冰箱里一樣東西也沒有,我很無聊。我一走進房間,看見柚子心裡就有主意了。我拿刀的時候,突然我的心裡出現了兩位天使,一個是黑天使,一個是白天使。黑天使說:“反正都要吃了的,不如拿來玩一下。”白天使說:“別幹壞事!吃就好好吃!”黑天使戰勝了白天使,反正都要吃,搞一下沒關係。然後我拿起槍,隨着一個口令:舉槍!上膛!瞄準!射擊!我摳了扳機,只聽見:突突!幾聲槍響,柚子倒了。幾個洞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數了一下,九個洞,九顆子彈。不錯,太有才了!我卻忘記把證據毀了。 

  沒逃過老媽的眼睛,媽媽發現了那個有九個洞的柚子。媽媽問道:“是誰搞的?”弟弟、姐姐都說:“不是我!”只剩我了!只好認了!

  這就是我做黑天使后,媽媽要我寫的文章! 

  我想說:“你們可別學我!”

您正在瀏覽: 錯誤的選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錯誤的選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