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慰問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慰問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慰問信 標籤:慰問信作文

親愛的邱長英同學: 

  您好! 

  我是來自遼寧大連的一名小學生,當我在眾多雜誌報紙上看到你的故事時,我不禁驚呆了,你那麼一個小小的身軀下,不是軟弱,而是堅強。面對家裡條件的窘迫,你不是逃避,而是用那小小的身軀,而是背起那佔據着你身體1/3的柴。我不禁被你的堅強所深深的打動着,雖然你生活在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庭里,但是從照片中你吃着那米飯,不,應該是幾粒米飯的米湯中,我看到了你淺淺的微笑,那是幾分知足、幾分對自己身世的不顧。而就是你這麼一個堅強的女孩,在同學的嘲笑中,卻默默地低下了頭,我知道,你一定是在為自己腳上的鞋而感到自卑,可你又是多麼的懂事啊!回家后,你將此事深深掩蓋在心中,在外婆看出不對勁,追問之下,才道出了此事。後來,我偶然在優酷里,看到了關於你的視頻,你的眼眸是那樣的空洞和無奈,深深刺痛了我的心,我也了解到了,之前,你得了一場大病;許多人都紛紛幫助你。我知道,你是堅強的,一直都是堅強的。有那麼多人幫助你,你為什麼還不開心呢?難道是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嗎?你一定要學會尋找生活的樂趣,即使生活給你的陰影再多,別怕,因為你的背後總會有許多束陽光籠罩着你。 

  關心你的人: 

  銘曰 

  2011.5

您正在瀏覽: 慰問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慰問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