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我們的課就上到這裡,下課。”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,我們迎來了快樂的課間十分鐘。

  伴着下課的音樂,同學們就像可愛小兔子,蹦蹦跳跳地奔出教室,來到操場上。老師走到我們面前,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玩遊戲,分成四組,每組抽一個遊戲。”噢!大家都開心極了。最後,我們抽到了四個遊戲,有摸人、打羽毛球、有吹氣球,還有拍氣球。每個遊戲我都玩了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拍氣球。

  首先,老師講了比賽規則:先分為兩組,分別是女生組和男生組,不能讓氣球落地,哪組的氣球落地就算輸。我們雙方都準備好,老師就發令:“比賽開始!”

  老師一下令,我們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氣球。老師把氣球往上一拋,全場撲了過去,我抱着氣球,不讓敵人得逞,然後,大力往前一拍,只見那可惡的“蘿蔔坤”往上一跳,給我來了一個反擊,楊文好喊道:“曾曉瑩,接住。”我一聽,一個箭步衝上去穩穩地接住球,丟到了楊文好面前,她用她的旋風腿在氣球上一踢,球落在了男生場地上,我們歡呼地說:“楊文好,你真棒!”接下來,我們雙方打得不分上下,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,我們組最瘦小的也不甘落後,只見羅惠怡跑過去,來了個“落地球”,正當我準備歡呼時,胖子劉鴻宇來了一個“海底撈月”,球又飛過來了,氣死我了,我大聲說:“今天就是你的末日!”他好像害怕了,躲到陳康後面,我雙手用力一拍,拍到了他的前面,陳康居然也來了個“風雲掌”,我呆若木雞,這還是那個靦腆的小男孩嗎?他也和我們玩得那麼開心,正當我發獃時,氣球已經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,羅惠怡跑了過來說:“小心!”我才清醒了過來,小羅惠怡像一隻憤怒的小老虎,使出來了吃奶的力氣拍過去,落地。歡笑聲、掌聲響成一片,“上課了。”老師喊道。這時,我們都玩得濕汗淋淋,滿頭大汗,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。

  這次,我們女生贏了,經過了這次快樂的遊戲,讓我懂得了:無論幹什麼,都要團結一致,因為,團結就是力量!

  六年級:曾曉瑩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