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叮鈴鈴……”下課了,老師雖然還在還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課,可有的同學早已轉移了注意力,他們已經做好了隨時衝出去的準備。“下課!”“老師再見。”這猶如一聲發令槍,那些同學就像弓上的箭一樣,待老師一出門,就飛一般地衝出了教室。看一看他們的目的地吧,幾乎都是一個目標——廁所。六年級學生是禁止在校期間玩耍的,所以操場再也不是同學們的目的地了。 

  切換鏡頭,對準教室內。看,教室里現在是同學們的“臨時操場”。在外面玩會被老師看見,那此地是再安全不過了,還有專門的放風者在通風報信呢。只要老師一來,他們會發出“信號”,同學們將會在零點零几几毫秒之內安靜坐下來。左邊左邊,快點,那裡有一場龍爭虎鬥的場面,可別錯過了。“借你的書來看一下。”“不行,我還沒有看完呢。”剛剛說完,書就別人搶走了。唉,這位先生實在是太可憐了。不過既然是先生,就不會就此罷休的。“把書還給我。”“想要回,就來奪啊。”接着就有好戲看了。震耳欲聾的男高音出場了。聽過的人都會知道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。那位同學也活該,誰叫他搶別人的書,那位先生可是鼎鼎有名的書獃子,搶了他的書就像是搶了他的命根子,絕對沒有好果子吃。 

  “hi,這道題怎麼做呀?”“哇,你的髮型真是太有型了,在哪兒弄的?”聽這聲音,就知道是女生們在議論紛紛了。本來就是熱鬧非凡的教室有了她們,顯得更加有活力了。 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“老師來了!”隨着鈴聲和放風同學的提醒,教室恢復了平靜。大家都端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等待老師來上課。一切都靜悄悄的,彷彿剛才什麼都沒發生過。 

  好了,剛才為您播放的內容是六(4)班課間十分鐘的情景,歡迎您下次繼續收看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