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近我們班上男生迷上了踢足球。一下課,就潮水般奔向操場踢足球,可帶勁了! 

  開球了,我和我的“黃金搭檔”周潤芝打起了“配合”。你傳過來,我傳過去。可開心了! 

  這時,周潤芝正準備把球傳給我,不想,被陸雨陳攔住,周潤芝只好用力向他們球門裡直射。很不巧,踢在守門員身子上,又彈了出來。正好,落在我的腳下。於是,我猛地一踢,來了個“飛球”。守門員愣了神,隨即意識到守門。哈哈!早晚了!球已經進了他們的球門。他們十分生氣,也踢起了“飛球”,說:“你們踢‘飛球’,我們也踢,接不住吧!哈哈!”我聽了,怒上心頭,使出我的本事“玉環步”和“鴛鴦腳”將球踢飛了回去。他們很不服氣,又用“連環踢”來對付我們。但是,他們內部老是不團結、不友愛、不打“配合”。我們趁機抓住他們的弱點,把握機會,連進幾球。 

  上課鈴響了,我們以3比0完勝。“太好了!我們勝利了!”我高聲歡呼着、跳躍着,奔向教室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