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的笑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笑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的笑聲伴隨着我成長。

  考試完了,我竟然下了90分。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,把那張“灰色”的試卷交給了爸爸。爸爸一看,立刻爽朗地笑開了:“哈哈哈,這次沒考好有什麼!別灰心,下次努力!”爸爸的笑聲使我重拾信心。

  遇到了難題,我冥思苦想,卻總是得不到答案。我愁眉苦臉地找到爸爸,告訴爸爸:“爸,我不會做。”爸爸瞟了題目一眼,輕蔑地笑了笑:“哈哈,是嗎?這麼簡單的題能難到我的女兒嗎?爸相信你能做對的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繼續思考,做對了這道題。爸爸的笑聲使我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和決心。

  寫的作文有了回應,匯款單飛到了我手中,我回到家,欣喜萬分地將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。爸爸看了看匯款單,沉思了一會兒,平靜地笑了笑:“呵呵,表現挺好,但你要記住,勝不驕,敗不餒,那些大作家取得了多少榮譽,都沒有輕浮氣躁,你更不能了。”“恩!”爸爸的笑聲使我明白了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的道理。

  考試取得了好成績,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,我歡天喜地、迫不及待地要把這個喜訊告訴爸爸媽媽。爸爸望了卷子一眼,不以為然地笑了笑:“呵呵,這還不算什麼,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啊!總有人考得比你好的!這麼點分數還不能滿足啊!要朝新的目標奮鬥啊!”“YES!老爸!”我俏皮地一笑。爸爸的笑聲使我明白了一個人應該朝新的目標奮鬥的道理。

  爸爸的笑聲中蘊涵著無窮無盡的智慧,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。

  爸爸的笑聲伴隨着我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笑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