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同學們,敬愛的老師你們好!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:《祖國在我心中》 

 誰不曾有過美麗的夢? 誰不曾有過歡樂的童年?當你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時,你不覺得是一種幸福嗎?然而,這看似普通的幸福生活,卻飽含一曲曲動人的頌歌,經歷一段段悲壯的歷史。 中國是個大國家,但是在鴉片戰爭時。中國就變了,她變的腐敗,軟弱,無能。中國也就成了外國人掠奪的地盤。直到孫中山的出現,中國才開始站起來,革命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。王二小、劉胡蘭的故事世代相傳。紅軍戰士爬雪山、過草地、氣吞山河的壯舉,狼牙山五壯士驚天地、泣鬼神的豪氣,讓我中華兒女吶喊、奮起。帝國主義者看到了中國的“蘑菇雲”,看到了氣勢恢宏的三峽大壩, 奧運健兒手中那金光閃閃的獎牌。當神洲六號騰空而起,再次成為世人所關注的焦點時,我們怎能不自豪?如今,這片熱土早已是天翻地覆慨,龍騰虎躍今勝昔了。同學們,少年強則國強,祖國人民在期盼着我們,時代賦予的責任和使命,我們能忘記嗎?當然不能。那就讓我們行動起來,點燃心中那團火焰,為實現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!再鑄我們的民族之魂! 

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