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登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是一個小晴天。早晨稀薄清淡的陽光在風的牽引下,輕輕拍打着我們的臉。我們的雙頰不僅沒有被染上紅暈,反而透出一種嚴肅的青白。

  我們向山頂走去。太陽慢慢升高,霧色在慢慢逃遁。只有風的手,還是那麼有力,多情地拂着我們的頭髮,撣着我們的衣襟。

  隨着終點的不斷接近,大家臉上的表情也漸漸變得僵硬而機械了。那最初的好奇、熱情以及幻想,正在緩緩退潮。我們正在和漸襲漸近、漸逼漸緊的疲勞做着無聲的鬥爭。

  老實說,這會兒我的形象也好不到哪裡去,腳心生痛,腳趾發麻,小腿抽筋,大腿打顫,雙手擺動起來,已頗有老母雞扇動雙翅緊急護雛的風度。

  “不到長城非好漢。”正是這句話使我們不再退縮,最終到達山頂。

  前方是熱鬧繁華的荔城,後面是山清水秀的鄉村。看着這美麗的景色,我彷彿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,心中的那個樂呀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