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登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天氣涼爽,我和媽媽打算去登山,我們備好了糧草,就出發了。

  我們到了山腳下,我往上看了看,呀!山好高啊,我心裡不禁怕了起來。正在我猶豫的時候,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,於是鼓勵我說:“才剛到山腳,你就開始打退堂鼓,這怎麼行呢?做任何事都不能象縮頭烏龜一樣,如果是這樣,那世上就沒有人能成功了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似乎有所頓悟,和媽媽一起上山了。

  一路上,頭頂着湛藍而深遠的天空;腳踩着風景如畫,景色怡人的大地;吹拂着清涼的細風;呼吸着清新而甜潤的空氣。我沉浸在了這美好的景色中,似乎已完全忘記了登山的恐懼和疲勞,不知不覺就到了山頂。

  山頂是蘭州國學館,那兒雕刻有許多先哲的名言,如莊子的“人生天地間,如白駒過隙,忽然而已。”又如李白的“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。”此外還有老子,荀子等人的名言,但給我感觸最大的還是莊子的那句話,因為這句話告訴我們,人生很短暫,我們每個人都要趁我們的有生之年,好好乾出一番事業,而不要虛度一生。

  這次和媽媽一起登山,讓我收穫許多,它不僅讓我學會了堅持,也讓我的身體強壯起來。

  六年級:王蓼汀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