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登山遊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遊記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媽媽科組織去旅遊,一共有三輛車,媽媽一輛、大爺一輛、阿姨一輛,山路彎彎曲曲,難走極了。走到牛角嶺,我發現牛角嶺的山下,好像西遊記中的仙境一樣美麗,車開的近點的時候,我才看清楚,原來那是霧。 

  路邊山上、山腰裡到處是柿子樹,它們頑強的長着,葉子都落光了,只剩下紅彤彤的柿子,遠遠望去像許多鮮紅的氣球掛在樹上,樹枝都是奇形怪狀的,有的在山崖上,有的在河裡長着,連根都能看見。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目的地,我們先爬了安慶山,我們一邊走,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,路邊的小溪嘩啦啦的流着,清澈見底,大夥洗了洗手,洗了洗臉,涼涼的,彷彿洗去了我們滿身的疲憊。走了很長時間,我們才到山腳山,哇!好高啊,彷彿太陽就在我們的頭頂山,白雲就在腳底下,來到一個山崖下,那裡有泉水,泉水叮叮噹噹的響着,很乾凈,我喝了幾口,甜甜的,我問媽媽,這些泉水是從哪裡流下來的,媽媽說這些泉水是從山上流下來的,我們挖了地瓜,蘿蔔,摘了茄子,扁豆,柿子,高粱,山楂,本來我還以為,高粱是爆米花,滿山的紅葉,像燦爛的火焰,彷彿整個山都變紅了,是使我想起了一首詩:“遠上寒山石徑斜,白雲深處有人家,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”。 

  到十二點了,是吃飯的時間了,我們到飯店裡吃飯,大爺給我們點了一條八斤重的大魚,做成了水煮魚,炸魚,紅燒魚,各種口味,好吃極了,還有南瓜,杏仁,真是美味佳肴。 

  吃完飯,我們又去了泰和山,那個台階是九十度,很難爬,有個胖叔叔登了半天,才上來,我登了第一名,媽媽說是爺爺讓着你,要不你是第二名,那個爺爺都七十多歲了,登山如履平地,真是一種毅力的考驗。到了山頂,山下的人和山都變的很渺小,真是一覽眾山小。 

  下了山又去泰和寺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:“泰和寺”三個大字,金碧輝煌的,那裡面有好多佛像,四大金剛,千手觀音,十八羅漢,如來佛,都是金光閃閃,每到一個佛前我們都虔誠的磕頭,許願,還放裡面錢,希望佛祖保佑我們的願望得以實現。因為時間關係,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。 

  今天我收穫真多,鍛煉了身體,呼吸了新鮮空氣,磨練了毅力,長了知識,真希望能再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遊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