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國色天香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色天香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國色天香

  "國色天香",聽了這個名字你一定會認為它是一個公園或者是一個風景地區吧!那麼你就大錯而特錯了,"國色天香"其實是一個大型遊樂園.

  一早,我和老媽匆匆忙忙地來到了國色天香,只見這裡人山人海,媽媽連忙向一群人跑去,原來媽媽是去幫我買套票去的.(套票就是你只買一張票

  ,可以玩二十幾個項目,反正只要是票上有的項目,你都可以隨便玩,並且還可以反覆的玩)

  買了套票,我便來到了冰雪世界門前,我在票上的遊玩項目上,東找一下,西找一下,找了半天才找到冰雪世界四個字,於是我便放心地走進了冰雪世界,
  我前腳剛邁進去,後腳還沒有着地,就看見牆上寫着,室內溫度-6度,我一進去,這哪是一片空地呀!這兒顯然是一片雪的天地.我們在這裡看見有人在打雪仗,
  有人在堆雪人,還有一些人在雪地里東奔西跑的.這裡雖然很冷,但是這裡卻充滿了歡樂與笑聲.

  我又來到了打雪仗的地方,我穿上了雨衣,以防衣服淋濕,穿上雨衣時,我有種大將披上盔甲的感覺,有種大將威壯不凡的氣概,神氣的不得了.我們做好
  準備工作后,就開始打仗了,就是我們坐在一艘船上,它可以自動旋轉,它還有一個大炮,裡面裝的是水,你可以隨意調整大炮的位置,射向對方,急速的水線
  向對方射去,對方也不會示弱的,他們同樣也像我們射來,水線交射在一起,撞擊出點點白珠,騰起落下,轉眼間就將對方打得落花流水,屁滾尿流。有一種
 自己天下無敵、舉世無雙的感覺。輸了也不服輸。

  國色天香真好玩呀!我們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!

您正在瀏覽: 國色天香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色天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