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江心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心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江心嶼 標籤:江心嶼作文

前幾個星期我和一群好朋友組團一起去中國四大名嶼之一——江心嶼遊玩。從遠處眺望,腦子裡便蹦出一個詞語:生機勃勃。進入江心嶼,首先要乘輪船,經過甌江。我站在輪船上,欣賞江水的美景:它浩浩蕩蕩;它滾滾滔滔;它浪花相接;它萬里奔騰!時像一匹匹進入戰場的駿馬,載着輪帆,向“戰場”涌去。時而如怒如吼,時而如泣如訴,彷彿它的每一朵浪花,都在歡迎人們的到來。天上的雲與甌江的水相互襯托,好一派景色雅緻的天邊!經過慢悠悠的幾分鐘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——江心嶼。

  江心嶼周圍古木參天,品種繁多,有樟樹、槐樹……其中,一棵樹木的姿態千奇百怪,它不是在肥沃的泥土中成長,而是從水中長了出來,它歪斜地立在橋上,就像一位遠道而來的遊客正在休息;它強壯魁梧,茂密的枝葉伸向四面八方盤根錯節,就像一位強壯的侍衛正在揮舞着大刀。

  一排排樹旁邊,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。那水忽而悠揚,似涓涓細流;那水忽而激昂,似浩浩波濤;那水忽而靜緩,似一泓碧水;那水忽而息奔,似濤濤江海,那水忽而輕盈,似叮咚泉水。在這小河中,還有可愛的金魚,他們互相追逐着,像在做遊戲,又像在上活動課,玩得多開心!金魚小姐們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,像是要去參加盛大的舞蹈晚會呢!

  我望着那波濤翻騰的江水,令我憶起杜甫的一句詩:“無邊落木蕭蕭下,不盡長江滾滾來。”江心嶼一片生機勃勃,令人流連忘返。 

  六年級:趙依娜

您正在瀏覽: 江心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心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