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年後的我已是一個“享譽中外”的大名人了,我成為了一位發明家,發明了許多西如:隱身衣、千里眼、千里耳、陸空飛碟、萬能眼鏡、萬里心裡檢測儀等……等等

  最高級的要數陸空飛碟、萬里心理檢測儀和千里眼了。陸空飛碟是能在空中陸地上行走或飛行的一種汽車。汽車外表是由金屬做的十分堅硬,到了夜裡外殼還會自動發光或改變外表形狀,飛起來沒有任何噪音。內部是甚麼都有,俗話說得好“麻雀雖小,五臟齊全”裡面有卧室、廚房、客廳。沒有用的污水可以經過鍋爐反覆食用。夜間室內可以發光。因為這些能量都是白天陽光攢下來的,所以夜間可以自動駕駛。

  萬里心理檢測儀可以測到對方想得甚麼,這玩意兒對警察來講用途非常大。最高級的撿測儀可以把對方的思想控制住,警察就可以輕而易舉得將歹徒做過的壞事和他的同伴抓住,那麼世界就沒怎麼多歹徒了。

  千里眼跟望遠鏡差不多,就是比望遠鏡高級一點。只要戴上它可以在鏡桿上調遠近,最遠可以看到1萬千米以外的事物。

  看!這些就是我的偉大發明。

  看!這就是我的偉大成就。

  六年級:許文昊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