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28年,我作為一名美食家,天天和廚子打交道,我的名言是:“識天下名廚,品天下名菜”。我周遊全世界,品天下美食,這可全靠了這張由我同學發明的地圖,這裡有全世界各個國家的美食簿,別看它很薄,可它運用了世界上最尖端的科技---由蘋果公司生產出來的,地圖指南芯片。它幫了我大忙,它可以幫我搜尋世界美食。它的右上角是一個可視視屏,可以搜尋世界上所有國家的美食公告,幫我……使我受益匪淺,現在的美食界也出了許多高科技。當然也有這張地圖。比如:美食機器人。現在連上菜時都是機器人。來源也都是人工製造即安全又衛生。比如這道菜---青龍出海,用了人造野菜口感豐富、人造肉丸營養全面、人造調料香味更佳等等很多很多人造物品,這些東西里含有人體一天所需的能量,並含有維生素A、維生素B、鐵、鋅等多種營養物質。可以延年益壽還色、香、味俱全,口味十佳,使老年人更有精神。還有營養清真菜,還有對那些不吃肉的人所不能補充的肉類里營養。可以將營養物質抽出放到素食品中。這些人造食品不僅味道好又含有許多種營養。 

  含有機器助手,這種機器人助手有大腦知識芯片,能根據主人所發出的指令去幹活,美中不足的是它使用時要耗費大量的電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