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20年後的我已經長大了,模樣也變了——留着披肩長發,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個子高挑,滿面春風。 

  我每天自己駕車前往公司上班。那是個大型跨國公司,總部設在紐約,而我是一個高級白領。 

  我的家在環境優美的郊外,是一幢歐陸風情的別墅,門口有一個機器人當門衛,每天下班回來,它就會自動為我開門。進入室內,我按一下樓梯扶手的某一個數字,就代表我想要去的樓層,自動扶梯會送我到我想要去的任何一個樓層。 

  我每天駕駛的汽車也很先進,可以根據我的需要而變化。如果馬路上汽車太多,我按一下紅色按鈕,汽車兩邊就會“伸出”兩個翅膀飛向空中,我就可以暢通無阻地從天上飛過。 

  周末或者節假日,我會開着我的愛車週遊世界。我要去法國吃奶油麵包、到德國喝純正的啤酒,還有去威尼斯聽歌劇。 

  當然,我還會把我的家人都接過來,給他們一人買一輛轎車,一家送一棟別墅,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;我還要回到母校,自己出資為學校的教室重新粉刷一遍,在校園裡種上更多的花草樹木,讓學弟學妹們有個好的學習環境,在那裡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。 

  這就是20年後的我,一個擁有財富、熱愛生活而又不失愛心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