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深圳黃埔學校 六(2)班 林苑 

  指導老師 陳新發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站在陽台上,望着無邊無際的天空,突然,我想到了20 年後的我。20年後的我已經是太空賓館的經理。早上,我沿着升降機爬上太空賓館。今天是太空賓館開張。所以吸引了幾百名來至世界各地的人。“林苑,林苑”只聽見一陣熟悉的聲音。哦!原來是瞿真,他現在已經是一名律師了。又過了一會兒,“林苑,林苑”又是誰啊?原來是楊媛媛,楊媛媛說:“嗨!林苑!怎麼,發了財就不認識我了,我們以前還是同一個組的呢。”哦!我想起來了。現在楊媛媛已經是一位宇航員拉!唉!才20 年沒見面而已,我的同學不是成為律師就是成為宇航員,可真厲害。 

  這個由陳有為設計的太空賓館能容納幾百名遊客,並為他們提供周到的服務。太空賓館除了向遊客提供客房,餐飲和酒吧外,還有兩個特殊的服務項目:一是太空觀光,二是讓遊客體驗失重。在地球上,高級賓館都有室內游泳池,太空賓館也不例外。 

  太空賓館吃的東西與地球的大有不同,西紅柿就是壘球那麼大,黃瓜就是壘球那麼長。在太空賓館居住四至五天,包括往返的費用,每人大約只需要2.5萬美元。 

  由於太空賓館今天新開張,所以打9.5折。 

  :“總經理,外面有一群人說要找你啊!”“給他們進來吧!“林苑”咦!都是以前的同學和老師。原來他們都來了太空賓館旅遊了。 

“林苑,林苑”啊!原來是哥哥。哥哥把我從想象中給吵醒了!哥哥說:“你在發什麼呆啊?我說:”沒什麼!”我知道要作太空賓館的經理並不是那麼容易。所以,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!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個“發獃”將會實現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