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光飛逝、歲月如梭!一眨眼20年過去了,一晃到了2031年。如今的我已經是一位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科學家——葉奕敏。

  就在昨天,各國元首開了一個緊急會議。命令我去仙鶴星球,看那裡適不適合人類居住。因為現在的地球受到了嚴重的污染。池水被污染了,清清的水變髒了,發出一陣陣惡臭,直衝到我們的鼻子里,嚴重危害人類的身體健康。而且人口越來越多。海洋里、半空中都能看見人類居住的身影。接到命令的我服下了經多年臨床實驗的控制丸,拿出控制器,按着:加速、減速、上、下、左、右的按鍵。兩小時之後我到了仙鶴星球。我發現這個星球的面積很大,我服下重心丸,我站在仙鶴星球的表皮上,我發現地球上的垃圾飄到仙鶴星球上來了,我拿出了美化粉一灑。垃圾沒了,而且香味撲鼻,聞起來使人精神振奮。我把一粒種子埋在泥土裡,一分鐘之後,種子發芽。這使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因為這不但說明這個星球的土地肥沃,還說明這個星球水源充足,完全適合人類居住。我在這個星球上種了許多的花兒、草兒、蘋果樹……等等植物。它們有的破土而出,有的含苞欲放,還有的果樹長得又高又大,樹上碩果累累。

  我高興地拿出筆記本電腦,對我國總統說:“仙鶴星球十分適合人類居住,要多多生產控制丸和控制器、重心丸。

  回到祖國的我更加忙碌了,我要一邊幫忙生產控制丸和控制器,還要一邊幫着把人類移到仙鶴星球上去。

  這是20年後的我。怎麼樣?是不是很棒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