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20091113周記)體檢,抽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1113周記)體檢,抽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(20091113周記)體檢,抽血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抽血作文 體檢作文

禮拜五,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很全面的體檢,因為這次體檢當中有抽血,所以同學們都在議論紛紛着,我也不例外。 

  當大家聽說這次體檢還要抽血時,都有着意外的表情,不過沒一會兒,大家就有的驚慌,有的自信去了。 

  到了禮拜五,同學們都企盼着,盼望着中午馬上到來,可以在體檢的抽血時得到讚賞。我就是其中一個,因為我也很盼望這次體檢馬上到來,可以讓我有更新的體驗。 

  好不容易盼來了中午,我們班主任茅老師帶我們去餐廳二樓的大講堂去體檢。我們“咚咚咚”地跑上樓,第一眼便看到了“抽血”二字,但在此的同時,除了負責抽血的三個女醫生外,我還看到了另一個身影,那個身影很矮小,也很瘦弱,她不就是我的同班同學——苗苗嗎?我看到了她,既有一點兒驚訝,又有一絲疑問,但最多的還是那了不起的敬佩之情。我沒有料想到,苗苗同學竟然會第一個去抽血,並且在我的前面,我心裡有一種意想不到的、佩服的心理:啊,苗苗真勇敢! 

  我排在第三個,可是後來,排在我前面的那個人好像因為“膽小”而“逃之夭夭”了,所以我就排在第二。輪到我的時候,我心情輕鬆,醫生也很快找到了我“唯一”的一根筋。醫生看了一會兒,用針頭對準了我手臂上的筋脈,慢慢地刺了進去。嘿嘿,我就是這麼一個人,自從我懂事開始,每一次打針我都不會閉上眼睛,而是一直這樣死死的盯着那針頭,知道打完為止。打好了,醫生給我按上搽了酒精的棉花,並且吩咐我按住它五分鐘。剛看是還有點兒痛,五分鐘后便不痛了,也不流血了。 

  這次體檢真有趣,還讓我有了新的體驗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1113周記)體檢,抽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1113周記)體檢,抽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