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抽血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抽血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抽血 標籤:抽血作文



  血 

  “呵呵,呵呵。”我看着那張媽媽在我生病時抽血照的照片,不由的笑的出聲來…… 

  那天早晨,我感覺到身體很不適。開始還沒有太在意,可是越來越難受,媽媽一下就看出來,我肯定病了,關心的問我:“寶貝,怎麼啦?哪兒難受,告媽媽。”一邊沖我輕輕的說,一邊把我摟住慢慢的撫摸我臉蛋兒。我憔悴的臉上顯出一絲笑容,有氣無力的對媽媽說:“沒,沒事兒,只是有點不舒服,休息休息就好啦。”其實我就是怕抽血,可媽媽還是很不放心的說:“不行,臉色這麼蒼白,肯定特別難受,走,媽媽陪你上醫院。”邊把我扶起來邊說。 

  在去醫院的途中,心裡一直強烈的祈禱千萬不要抽血,千萬不要抽血,這種懼怕甚至遠遠大於了病痛的折磨。可是令我萬萬沒想到,這麼長時間的祈禱居然一點兒沒靈驗,那個老不死的醫生,先檢查了我的眼耳口鼻,問了問病情,就說我最害的一句話,想必不說大家也知道,“先去驗驗血吧!”啊,這句話有如晴天霹靂,電閃雷鳴般使的心情跌入了谷底。我“哇”的一聲哭了,把所有來珍的人報導嚇了一跳,我拉着媽媽的手邊哭邊說道:“媽媽,我不想抽血,可不可以不抽啊!”媽媽決心已定的說:“不行,必須要抽,不抽怎麼能知道你的病情呢?”邊拉着我的手向化驗室走去,邊安慰而又果斷的說道。 

  我終於邁着沉重的步伐,舉步為艱的走到了化驗室,心裡還是克服不了恐懼,剛準備獨自一個人“逃離”這裡,哎,不幸的是被媽媽揪了回去還受了批。媽媽看到我流淚不止,無奈而又安慰的對我說,:“別怕,寶貝,有媽媽陪着你,什麼都不怕,何況這是個抽血檢驗呢?”我心裡也暗暗下了決心,:不怕,不就是這麼個抽血檢驗嗎,也不看看我是誰,我怕過誰!,我是大名鼎鼎,聞名遐邇,人見人怕的張庭燕是也。(其實雖然心裡這麼說,那也只是個安慰自己的借口而已。) 

  排了半天,終於到我了,我咬咬牙,心裡想着媽媽對我說的話,“艱難”的伸出了一隻早已被汗水弄的濕呼呼的胳膊,醫護人員把止血帶勒在我的胳膊上,後面的環節我都不敢看,只是死死的咬着嘴唇,然後不停的安慰自己:“我不緊張,我一點兒也不緊張。”只感覺胳膊就疼了一下,後面的動作就什麼也感覺不到了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才敢睜開眼睛看,“嗯!怎麼,怎麼一個人也沒啦,媽媽還在那裡坐着看報紙,”再回頭看看我的胳膊,還在那裡放着。我趕緊把胳膊伸回來,問媽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媽媽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,便領着我走了。在回家途中,發現嘴裡有股血腥味,用舌頭一舔,“好疼啊”我大叫一聲,才發現,原來是我在抽血中咬破的。 

  現在想想以前那既可笑又好玩和的回憶,真是令人不由得笑出聲來,我不知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為什麼會把嘴唇咬出血,可現在這一切已不再重要了,只需要這一張照片就足夠了。 

  在我們每個人的記憶的寶典里,有美好而幽默的;有令人捧腹大笑的;還有痛苦的……可不管怎麼樣,我們都不要丟掉,把它永遠珍藏在心裡,是心裡的一份無價之寶。

您正在瀏覽: 抽血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抽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