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國戀——血戰公孫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戀——血戰公孫府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三國戀——血戰公孫府 標籤:三國戀作文 血戰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三國作文

龍夜護送公孫岳傑一家到幽州后,公孫岳傑一家硬要留他住下。他乃一個散漫之人,如何肯應?公孫靈珊道:“君方救了我等性命,如若不報,我等死矣!”龍夜方才應了。 

  龍夜住了數月有餘,在房中思道:“父臨危時,要我重振家威。當年父親病重,龍駒並四子貪財物前來火併,吾多得僕從相助,方得死命逃出,如今大仇不報,何謂孝道,便當辭去公孫先生!”言罷,正欲前去聽得門人大叫:“絕命嶺惡賊來也!”龍夜大驚,挎劍綽槍變直奔大門! 

  龍駒在馬上唱個喏:“賢侄別來無恙!今日我欲蕩平此處,汝可速走!”  

  “叔父,不如念及前情,再繞過這群人!便顯叔父大恩!” 龍夜強壓報仇之心相勸。 

  飛虎大怒:“前日念及舊情,吾失一嬌妻,今日再念,我失甚物?可速來交戰!”言罷挺槍而出。龍夜怒火中燒,言道:“汝將喪命於此地耶!騎上莊客所拉之馬便戰飛虎。交戰至五十合,怎見兩人英勇? 

  白虎復遇蛟,拈槍兩相戰。各持當日威,前賬各個算! 

  白虎平天欲咽蛟龍,蛟龍碾轉多猛勢。筆管槍直上直下,但為強娶靈珊;碧月槍左突右撞,只要復當日仇;筆管槍使的有名,眾人皆知;碧月槍刺的有勁,神魔皆曉;山林虎怎敵猛蛟,渾渾噩噩把命掉! 

  兩人斗到八十合,龍夜賣個破綻,拔馬便走,飛虎怎肯舍!龍駒在後叫道:“吾兒速回,汝非其對手,叫你大哥前來搦戰!”飛虎於馬上笑道:“此等狂徒,何須兄長,我自斬他!”正言間,龍夜翻身殺回,使出碧月槍法。原來龍夜開始想到前些日子龍駒放行,便只使出了一成力氣,如今龍駒要死戰,龍夜要報父仇,何必多言! 

  飛虎只道龍夜武功不如他,便要強逞英雄,誰知遇着如此大蟲!只得在馬上辦架遮攔,尋機便走。飛豹在父親身後又施冷箭,龍夜聽得明白,一口咬住箭頭,卧於馬背上。飛虎只道其受重傷,便趕馬向前,龍夜一躍而起,一槍刺死飛虎於馬下. 

  眾賊兵發生喊,一併走了,龍駒並眾子皆為貪生怕死之徒,哪裡敢奪飛虎屍身,忙不迭地走亦.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戀——血戰公孫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戀——血戰公孫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