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逝去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逝去的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心中的影像,漸漸模糊,永遠的無謂,漸漸沉睡,屢次的想念,逐漸乏味,盛開的花朵,漸漸枯萎,滿天的繁星,不在耀眼,傷的唯美,愛的陶醉!

  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。也許時間會慢慢淡化我們之間的關係,但那份情意、那張笑臉、那些話,已刻在心中,成為永遠,無法忘卻,只為你,不變愛意。永恆的定律,美妙的旋律,已成為命運的交響曲,只為你,傾世不變的愛意,回望當初,彷彿希,飄陽希已……

  彷彿希,飄陽希已是繁華,可你我之間卻傾城已成絕戀,挽留又有何意?傾城之戀,永不改變。已是逝去的約定,逐漸忘卻,為何還有一絲留念,時光飛逝。淡忘了許久,為何還在留念?那是因為我還在乎你,我雖不能給你奢侈的愛情,但我能給你簡單而快樂的愛情,雖少了幾分華麗,卻多了一分真實,可一切都已過去……

  時間已漸漸流逝,你我之間的緣分是否停留於此,我獨自思索,卻不禁流下眼淚,雖傷的唯美,卻愛的陶醉!

  傷心時,還是否有人給你安慰?

  難過時,還是否有人給你依靠?

  你過得還好嗎?

  六年級:請問2012

您正在瀏覽: 逝去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逝去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