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中的一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中的一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,我是一片落葉,我是一片默默無聞,毫不起眼的落葉。

  春天的時候,我生長在大樹媽媽的枝頭,天天和知了弟弟玩耍,和鳥兒們一起開音樂會。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,在不經意間,我馬上就要離開大樹媽媽,開始我新的生活了。

  是到我該離去的時候了。風爺爺從遠方狂奔而來,嘟起了嘴,毫不留情地吹着我的夥伴們。“嘩啦啦——嘩啦啦——”儘管大家那麼不願意離開大樹媽媽,卻還是被風爺爺卷到了地上。我很害怕,怕得縮起了身子。我緊緊地抓住媽媽的枝幹,想緊緊抓住這最後一絲希望,但風爺爺還是不死心,仍猛烈地吹着我。和所有的夥伴們一樣,我還是被狠狠地颳倒了地上。“啊!”我尖叫着,就這麼離開了,就這麼離開了我的媽媽,知了弟弟和鳥兒們。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,漸漸的,我閉上了眼睛。

  當我醒來之後,看到周圍躺着許多我的夥伴們。我和慶幸,慶幸我沒有離開這個美妙的世界。此時此刻,我真的很討厭風爺爺,討厭他為什麼要硬生生的將我和媽媽分開,討厭他為什麼這麼快把我帶到地上。我氣鼓鼓地往周圍看看,我的夥伴們一個個都安詳的樣子,沒有一絲抱怨。我十分好奇:“為什麼你們不生氣啊!”他們理所當然地說:“有什麼好生氣的,等我們變成泥土的時候,用處可就大拉!”“哦。”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。

  是呀,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,當然應該為大自然做出一點貢獻嘍!也許等我變成泥土后,就能養育我的弟弟,我弟弟的弟弟。我開心極了!

  我閉上了眼睛,不知過了多久,我變成了一粒泥土……

  富陽市新登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盧雨琪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中的一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