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童年猶如一幅流光溢彩的圖畫,書是我們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沒有了書,我們的童年將缺少很多樂趣。

  對於讀課外書,一開始我喜歡《綠野仙蹤》、《會飛的教室》、《小王子》、《笑貓日記》,這一類的書。它們經常使我如醉如痴,浮想聯翩。只要一有書我就興高采烈的,忘了時間的流逝,忘了一切的煩惱。

  開始我看得津津有味,可天長日久的,就感到有些“枯燥無味”了。

  過了不多久,我又發現了一塊“甜餅乾”——我家有好幾冊名着之類的書籍!《血染宴會廳》、《十萬個為什麼》是我入迷的讀着。但是讀的太快,囫圇吞棗,大有“不求甚解”的意味。但是我高興極了,真是“天無絕‘書’之路”啊!

  記得有一次,我寫了一段短文給老師看。老師一看,臉上頓時露出笑容。她說,我寫的很棒,大家要學習一下。還把我寫的這段文字當做範文在班上朗讀了一遍。同學們都聚精會神的聽着。我呢,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,高興極了。

  漸漸地,我愛上了讀詩歌。它們不但簡短,而且表達的意思也很豐富。過了幾天,我寫了第一首詩歌。就得到了父母的好評。因此,我越來越喜歡詩歌了。

 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,它的功用對我們更是不言而喻的,請大家愛書吧!

  六年級:冰沁百合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