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  愛  讀  書

  三四班柳璇

  我叫柳璇,留着一頭長長的頭髮,圓圓的臉龐上面有兩條淡淡的眉毛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不太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

  我愛讀書,因為書能增長見識,增添樂趣,一舉兩得。不過,因為讀書我還受過一些批評呢。

  一天晚自習,老師要講一些事情,就讓大家抱臂坐端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突然叫住了我的名字,讓我重複剛才她講的內容,可我一直沉浸在剛才看的那本書的內容里,根本不知道老師講了什麼。我站在位置上尷尬地左看看,右瞅瞅,羞得滿臉通紅。

  還有一次,爸爸媽媽在工作,我就偷偷地躺在床上看書,我看到有趣之處忍不住笑了起來,媽媽問我:“l柳璇,你在床上幹嗎?”我支支吾吾地說:“沒……沒幹什麼。”媽媽不相信走了過來,看到我懷裡的書,媽媽的神情一下子變得嚴肅了,她把手一伸,我只好乖乖地把書遞了過去,看着媽媽把書鎖進柜子,我好像萬箭穿心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以書為友的女孩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