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芭比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芭比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芭比娃娃,我可喜歡她了。她長着一雙大眼睛,細長的睫毛在眼鏡上方閃閃發光,彎彎的眉毛好像兩片柳葉一樣那麼迷人,那麼漂亮。可稱上是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 

  我從未虧待過我的芭比,無論是穿的戴的都很華麗。另外我孩給他做了衣服:藍色的晚禮服上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,粉紅色的花邊非常顯眼,拿到陽光下還會閃閃發光。想要嗎?自己做吧。 

  我的芭比有一個夢幻小屋。卧室里,一張玲瓏小巧.溫暖舒適的小床上,愛心枕頭也打烊了,床邊鑲着藍寶石,雨傘燈在屋頂盪鞦韆,牆角的彩燈還在為小屋默默奉獻,精緻高大的衣櫃像士兵一樣守衛小屋,夢幻小屋裡頓時洋溢着歡笑聲。 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芭比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芭比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芭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