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向老師要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老師要劍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什麼!你竟然向老師要劍?真是不知天高地厚!你們可別誤會,我是向老師要那把上次他沒收的玩具劍。

  那天,我看見我們院的一個男生拿着一把袖珍的小寶劍,便向他借來玩玩,說好玩1個星期還他。誰知......

  那天上體育課時,我拿着“絕世利劍”在我們班一個號稱“膽小鬼”的屁股上刺了一下,她立刻尖叫起來:“嗷!我的屁股!”這聲音令我班全體同學哈哈大笑。因為那時正在做操......老師一審問,就把我的“絕世利劍”沒收了。

  今天有體育課,不行,我一定要把劍要回來,不然,我拿什麼去還呢?可我們體育老師是幽默大王,我得用計才行。

  我來到老師面前說:“老師,我的心肝寶貝玩具在您那,今天請您把劍還給我。”“什麼錢?我沒拿你的錢?”老師故意側着耳朵眨巴着眼睛。

  我又說:“我說的是‘絕世利劍’,是一種玩具,上回您把它拿走了,它是黑的。”老師裝作很認真的樣子說:“黑的東西?有。在我們老家呢!”我又問:“上面有沒有刻字?”“沒有,黑豬身上哪有字啊。”老師搖了搖頭。我被他說得哭笑不得。

  經過一節課的“談判”,我的“絕世利劍”最終要回來了,真是有驚無險哪!

您正在瀏覽: 向老師要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老師要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