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一幕,我記了好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幕,我記了好久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4年前,我爸爸去上海進修。那一年,我也就是9歲吧!(小孩子貪吃,是很正常的!)所以呢,我一到上海,就要求爸爸帶我到肯德基去吃晚飯,爸爸同意了。

  那天,我們大概是趕上一個人的生日了吧,肯德基店裡到處是歡聲笑語。因為爸爸那時候的工資並不高,所以只給我買了一個漢堡。我挑了一個空位坐下,津津有味地吃起漢堡來,爸爸媽媽則在一邊看我吃。吃着吃着,我覺得周圍的氣氛有些不對。環顧四周,發現是附近的一個人在看着我。他一見我看見了他,就把頭別過去,和他的朋友說話。我仔細地打量着他,心裡暗暗琢磨着他是誰。

  忽然,肯德基廳里響起了一陣搖滾樂,緊接着那個人就在廳中唯一的一點空地里跳起了街舞。那時我還不知道那叫街舞,只覺得那人很厲害,就和在一邊的人一起鼓掌、叫好!

  這時,突然有一個人匆匆跑來了,生氣地說:“你幹什麼!這裡是公共場所,你怎麼可以這樣!你父母呢?他們怎麼會由着你這樣亂來!”那個人似乎是被說到了痛處,兇巴巴地說:“我父母不在!他們讓我到國外讀書,今天我生日,就回來了!而且,我在這兒花錢過生日,你有什麼意見!”我想:哦,原來,是他過生日呀!那個跑來的人,亮了亮自己的工作證,說:“我是這兒的經理,你妨礙我們工作了!所以請你安靜點!”那個人十分生氣,說:“我就要在這裡跳街舞,你有意見嗎?”經理說:“那好,那請你離開!”那個人於是氣呼呼地走了。

  等我吃完了漢堡,媽媽一邊把我帶出肯德基廳,一邊說:“唉,那孩子就真可憐!”我不解地說:“為什麼呀?”爸爸替媽媽回答道:“那人的爸爸媽媽不管他,以為讓他到國外去,他就會受的好的教育,可事與願違,他因為太孤獨,所以有這麼壞的脾氣!唉,那孩子,還真可憐呀!”我似懂非懂地應道:“哦,是這樣呀!”

  現在想想,就覺得他很可憐,(以前是不這麼認為的)所以,勸誡大家了!有父母在身邊的,要好好珍惜!沒父母在身邊的,可千萬別變成他那樣哦!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幕,我記了好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幕,我記了好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