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工藝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工藝品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工藝品 

  今天,張猛同學送給我一個木頭盒子,拿在手裡有一種怪舒服的感覺。這個黃色的盒子,給人以安靜、舒適的視覺感受,盒蓋兩邊有兩條深棕色的木條,把盒蓋牢牢實實地固定在盒子的正中,讓人感到緊湊、大方而不失美觀。 

  再看盒子的正上方,那上面用針刻出了一排房子,房子下面有一條河,房子的倒影還在水中若隱若現。河上有一條小船,向遠處的小橋滑去,船后留下了一串漣漪……這地方便是烏鎮。我看着這幅圖畫,腦海里不禁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:清晨,安靜的烏鎮,河上波光粼粼,人們都還在夢鄉,這時,一隻小船慢慢搖了出來,那搖櫓的人,眼神是那樣的清澈寧靜,他悠然自得地搖着小船向小橋飄去,水面上留下了一串漣漪……“啊,烏鎮,多麼令人神往的地方!”我感嘆道。這時,我又發現在圖案的右面,有六個大字:“夢裡水鄉,烏鎮”,確實是這樣,連烏鎮的一幅圖都能把我陶醉在其中,何況是實物真景呢? 

  沿着蓋子下面的一條縫,我輕輕打開了這個木盒,呵,木蓋下面是一塊鏡子,鏡子的旁邊是一把精緻的木梳,那木梳的紋理清晰可見,在木梳上面有四個字:“烏鎮留念”,看來這是個旅遊紀念品,,設想一下,連旅遊紀念品都如此精美,那烏鎮豈不是人間仙境了。 

  我喜歡這個既美觀又有用的木盒,更喜歡那木盒代表的夢裡水鄉──烏鎮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工藝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