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標籤: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作文 一件工藝品作文 單元作文 工藝品作文

  去年暑假,我去九寨溝旅遊。看見了許多藏族人手裡拿着像撥浪鼓一樣的東西。經過多方打聽,我知道這個東西叫轉經筒。我很喜歡,就買了一個。

  轉經筒是西藏僧人念經用的。它的頂上有個尖尖的東西,旁邊有四顆塑料塊做的,還挺逼真的呢!塑料寶石旁邊有幾個我認不出來的文字,不管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。在塑料寶石和認不出來字的中間,有一條一??長的鐵鏈子,鐵鏈子的一頭在轉經筒裡面,另一頭上有一個水滴似的東西,轉起來飛快。轉經筒的顏色大部分是黃色和棕色,除了以上兩色外,還有少量的紅、綠、紫色。

  我喜歡轉經筒,喜歡它那逼真的假寶石;喜歡它那認不出來的文字;喜歡它那尖尖的頂兒。搖動着它,就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西藏那片古老神奇的土地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: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