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微笑的向日葵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的向日葵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。像向日葵一樣活着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最美的花是向日葵。因為向日葵有着令我佩服的勇氣和自信。

  向日葵的一生迷茫,從細嫩的芽兒到果實累累的殘花,要經歷多少的風霜雨雪啊?

  或許,我就是一朵向日葵,是一朵被人瞧不起的向日葵,我沒有牡丹那樣絢麗多姿,沒有玫瑰那樣浪漫多情,沒有桂花那樣香瓢十里,卻默默躲在最黑暗的角落裡。

  向日葵播種簡單,只需播一顆生瓜子,卻沒有人願意去播種它,相比之下,玫瑰播種途徑更加艱辛,卻有不計其數的人願意一睹它的風采。

  我是夏默,是一個渴望考雙百的女孩,卻連一百都沒有(兩門加起來),我是班裡成績最差的,我是被人欺負和被人瞧不起次數最多的人。每次被人瞧不起時,我真想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嚎啕大哭,可是父母不允許,甚至這個世界都不允許,難道我連敞開心扉嚎啕大哭的權利都沒有么?

  我真的不想再堅持,或許死亡是結束這一切的唯一方法吧!可我不想就這麼放棄,難道剛一出土的小芽就註定被一些小風小雨所摧毀嗎?我要繼續活下去,活出個樣子,可是,這該多難啊!

  你懂得哭的滋味嗎?或許你不懂,但我或許比任何人明白得更徹底。

  對一件事明白得徹底很無奈,真的很無奈。眼淚從心而生,漸漸浮現在眼眶,眼眶裡眼淚越擠越多,開始在眼眶裡打轉,眼前的一切漸漸模糊起來,揪心地一閉眼,淚水隨着臉頰而滑下,我不想拭去,只想讓它隨着五官瀉下,雖不蕩氣迴腸,但也足夠讓人回味。

  3。童話與現實

  我想堅持我的理想,做一名警察,當我這個想法驕傲地寫進作文里的時候,老師給了我一句評語:你離警察的標準差遠了!

  我原來以為會有很多人鼓勵我,可是我的作文成了很多人的笑柄,同桌笑我:“你呀,就該好好讀書,別連個及格都考不上,還想當警察,做夢去吧!”我想回他一句話:我可以的!卻怎麼也說不出來,可能是我連自己都戰勝不了吧!,

  回到家,我鼓起最後的勇氣把想法告訴爸媽,他們驚訝地看着我足足5分鐘,然後媽媽打破了沉默:“孩子,我知道你好強,可是現實就是這樣,它會無情地捲走你所有的希望。你已經長大了,要學會分清現實與童話,爸爸媽媽也不希望你有什麼大成就了,只是希望你別做那些無聊的夢了,有空好好看書……”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喊道:“這不是無聊的夢!!!”便跑回了房間,淚珠大滴大滴的落下來,我真的很想很想放棄……我連自己的親媽都不理解我,這個無情的世界還會有誰理解我……

  我打開電腦,這是我唯一的安慰,映入眼帘的是滿眼的向日葵,我彷彿又看到了向日葵在對我微笑,笑得那樣純,那樣美,我到底該不該放棄啊……

  傷心之餘,有一個好友添加,我本不想加,可他的網名叫“傾聽你的夢”我成功添加了他,我對他說了我的夢想,又發了“我是不是很笨,很傻,連我自己都戰勝不了”我知道他一定會說我很傻的,可是……

  六年級:跌跌撞撞的幸福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的向日葵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