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雛菊,我心中的天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雛菊,我心中的天使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花,愛芳香四溢的玫瑰、愛優雅高貴的百合,愛凌“波仙子生塵襪,水上輕盈步微月。 ”的水仙,可她們高貴的如一位位仙子讓我無法接近,唯那雛菊我卻最愛。 

  無論是北歐的農場,還是中國的山野都可以看到她,你還記得奧菲利婭唱着歌謠編織花環中的雛菊嗎? 

  她雖矮小,但卻碧翠;她雖外表樸素,但內心卻具體君子風度和天真爛漫的風采,正因這樣她是意大利花海中樸素的天使。 

  雛菊,永遠的快樂,她的花瓣在陽光下閃出耀眼的光芒,傳說森林中的精靈貝爾蒂絲化身為雛菊;雛菊,隱藏在心中的愛;雛菊。堅強,在百萬鮮花中樸素的盛開;雛菊,純潔,淡雅的顏色是是她獨特的美麗。 

  “雛菊花開,開出自己的美麗,在風中向陽前進”因為夢想,便擁有了天高海闊的氣韻,有了雛菊花開的美麗。 

  雛菊雖然哭泣但永遠不放棄,她開出了自己的美麗,我也願做一朵平凡但堅毅的雛菊。

您正在瀏覽: 雛菊,我心中的天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雛菊,我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