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武林外傳(九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武林外傳(九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武林外傳(九) 標籤: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

“你們還廢什麼話呀?快把唐白白給我交出來……否則,我就上衙門告你去……”“你可不要胡來呀!”佟掌柜說,“俺們救你的事你、不會忘了吧?”“當然不會,佟掌柜的恩情,我賽貂蟬無以回報,但你們再不把唐白白交出來,休怪我沒有提醒過你們……” 

  “這唐白白到底是誰呀?你怎麼敢肯定這什麼唐白白在我店裡呢?”“哼,我剛才親眼看見這唐白白跑你這‘同福客棧’來了,想騙我,門兒都沒有。”“這唐白白到底犯啥錯了,你們又是罵又是摔杯子的?”“小翠,你來給他們解釋解釋!”“恩,好,聽好了啊!首先這唐白白第一天來我店幹活就不懂規矩。其次,他還不會幹活,不會招呼客人,都幾天了,沒幾個客人來我店裡了。再這樣下去,我們這生意都能讓他給攪和黃嘍!” 

  “哎喲,賽掌柜,就因為這個,你的氣量也太小了吧!”佟掌柜說完,老白又接著說,“就是,那你直接把他給炒了不就行了嗎?”“哎呀,吃人是犯法的,我賽貂蟬再怎麼狠,也不能把他給吃了呀……”“就是,老白,看你說的,你也太狠了吧……”“哎呀,要不我說你們笨呢!這個炒就是炒魷魚的意思。”“那不還是把人炒了嗎,你這意思是油炸呢,還是雙面煎?”大嘴問。“這個我知道!”秀才搶着說,“這個炒魷魚是500年後的語言。意思呢,就是老闆把職工開除了,而這個開除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解僱……”“那你直接說解僱不就行了嗎?整那些花里八哨的幹啥?”“要不怎麼說你們跟不上潮流呢……”“我想讓想過要把他解僱……”賽掌柜說,“但他還想要工錢,你說就在我這幹了幾天,差點沒把我這怡紅樓給我弄倒閉嘍,他、他還有臉跟我談工錢……”“所以你就摔東西……” 

  “恩……”“哎呀,你就就因為這事兒呀。算了算了!”佟掌柜說,“賽掌柜,你走吧,就讓唐白白在我這干吧?”“哎,那可不行。這唐白白他也是個人,你想要還得給我錢……”“喂!我警告你,你不要得寸進尺!”小郭看不下去了。“小郭!”佟掌柜不讓小郭說話了,“你開個價吧!不能超過二十兩……”“就看在你救過我的份上,我給你打個折……”大家都伸長了頭,“十九兩!”“切……”“成交!展堂,拿銀子來。”“??

  賽掌柜拿到銀子后就走了,這時,那個高個子男的也從樓上下來了。(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新武林外傳(九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武林外傳(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