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武林外傳第三部(無頭曲)第三集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林外傳第三部(無頭曲)第三集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武林外傳第三部(無頭曲)第三集 標籤:武林外傳作文 考試三部曲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

武林外傳第三部(無頭曲)第三集 

  上回書說到,戰書以下,不戰不已 

  這回回說到,江湖神才大戰苦命佳人。 

  三天後的封雨希對戰朱逢春的大戰,在江湖上名聲大震,江湖上只要是人的都十分關注這場生死決戰,芳掌柜也乘機撈了一把,在酒店裡開起了觀眾席: 

  想看比賽者,5兩銀子看一場,如想座前排20兩哦,結果票房爆滿。 

  話分兩頭,朱逢春也在用功看書,迎接比賽。 

  三天不知不覺中過去了,激動人心的日子到來了。 

  先是天機出的第一個計謀:他講的是三天以後,所以當第二天二十三點五十九秒的時候記時,嘿嘿嘿嘿,大家陰笑。 

  觀眾們都抱着枕頭來到了客棧,主持人(掌柜和胞翅)拿着掃把,拖把,閃亮出場了(一人講一句):各位來賓,各位百姓, 

  大家晚上好,歡迎大家來到緣分客棧, 

  參加第一屆天才爭霸賽 

  浩瀚蒼穹,孕育了我們的歷史與文明, 

  歲月如梭,造就了我們的勤勞和善良, 

  在這片晴朗的天空下,我們吟詠歌唱, 

  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,我們自由翱翔! 

  現在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了,我數三,二,一這次比賽就正式開始了。 

  現在倒記時:三,二——一,好我數了三二一那位參賽者什麼瘋子希吧! 

  “是封雨希,我可是他的“蜂蜜”哦!’’一位觀眾大叫,“哈哈,我可是他的“瘋子”哦!” 

  掌柜急忙打住“STOP,好了好了,聽我說完,現在比賽已經超時了,如果我數到三下他還不來的話就取消他的比賽資格。”朱逢春呵呵直笑。 

  “現在我數了,123”掌柜超快的數完了。“哈哈,他還沒有來,按照比賽規定,他已經被取消比賽資格了!”天機他們在那裡洋洋得意。 

  “你說什麼,你竟然敢取消他的資格,我——我跟你拼了我”“對啊,對啊,就數三下就取消,你這裡是黑店啊!!”那些粉絲們堅決反抗 

  “好好,經過商量,決定加時數100下。”“1.2.3.4.5……哈哈哈,看你這個瘋子怎麼辦,99——“ 

  “大家晚上好,帥氣無敵,風流瀟洒,一表人堂,玉樹凌風,天資聰明——”還沒有說完,因為他是乘飛繩來的,一不留神,就摔了個底朝天觀眾都嘆氣了,封雨希艱難的說“今天——睡眠不好,所以——就有些——小失誤。” 

  主持人又開始主持了“1.2.如果數到三他還沒起來,就取消他的比賽規則!!” 

  觀眾都為封雨希加油“哈哈哈就要三了,2.9——3”封雨希突然爬了起來“哈哈,剛剛我只是給大家表演下安全自救,”封雨希說完后馬上拿了一瓶葯出來“自從用了瘋牌跌打萬花油,上一樓不費勁,從前的我不比今天的我,每天擦一包,頭上沒有包。如果買了后還可贈送瘋子光盤一套,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買吧,這麼好的葯100元都不要,僅受九十九塊九毛九,快點買吧,大家和我一起想瘋就瘋,瘋的響亮!!”觀眾們一窩蜂地跑了上來,大叫“我要啊,我要啊!!!”天機被擠在中間,大叫“你們再上來我就一腳踢飛了他!!”凌捕頭也擠了進來“啊啊啊,照顧好我的三舅老爺,七舅外甥,AND一伯,二伯,三伯——”天機小聲說“我打的你不清白”“剛剛嘛聲音啊!”凌捕頭若隱若現地聽到了一點,“沒什麼,剛剛是貓頭鷹叫!”“不對頭現在,是白天,沒有貓頭鷹拉!”掌柜馬上打斷“對了,凌捕頭,有事情嗎?”“餓有嘛事情嗎?恩!對拓,剛剛是哪個人人要踢人啊!!”掌柜說“可能是你聽錯了,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天機說的”天機使顏色給掌柜,要他讓凌捕頭出去,掌柜說“小0,你快點出去撒,我們這裡正在進行比賽啊!”“哼,你們比嘛賽啊,就算是和皇帝比賽我都管定了!”封雨希在旁邊咳嗽了兩聲,凌捕頭回頭一看,熱淚盈眶地說“哎呀媽呀!原來是封雨希啊!哇撒!我是你的蜂蜜啊,給我簽個名撒!瘋子就簽了個名,凌捕頭跳着舞走了,邊走邊唱歌”我在馬路邊揀到一分錢,把他交給叔叔阿姨……. 

  比賽到底咋樣,請看下集分曉

您正在瀏覽: 武林外傳第三部(無頭曲)第三集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林外傳第三部(無頭曲)第三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