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尋找快樂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快樂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兒,擁有着凡人所擁有的一切,可是,我唯獨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快樂。

  “起床啦,小懶蟲!”伴隨着一聲聲催促,我睡眼朦朧地睜開眼睛,瞥了一眼牆上的掛鐘,唉,才6點多啊。於是,我懶懶地翻了個身繼續睡。

  外婆走過來,拍拍我的背,問我:“你不上課啦。再不起床要遲到了!”沒辦法,課嘛,還是要上的。真是的,連暑假都不能消停。

  這樣的情景也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,似乎像在不停播放着同一部電影。每天早晨,我昏昏沉沉地去上課,然後背着一大堆作業回來,不停地做呀做。好不容易做完了,一本本暑假作業卻闖入我的視線,只好又無奈地拿起作業本無精打采地做起來。

  我渴望快樂,我希望世上的每一個孩子都擁有快樂,失去了快樂,就失去了所有。

  我一刻也不停歇,只希望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快樂……

  衣錦小學六年級:王心悅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快樂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