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長大的感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的感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長大了,是甜還是苦?是好還是不好?是滿足還是憂慮?我認為,長大了,是甜的,是好的,是滿足的。因為長大了,就證明我正在懂事,正在走向成熟,走向未來。

  長大了,是甜的。長大了,可以解決童年所不能解決的問題,比如,一些數學難題、一些不懂的英語單詞、一些小時候覺得耐人尋味的語句,還可以欣賞文學著作……長大了,不用再過那種幼稚的生活,不有再過那種做任何事都得依靠別人的生活,也不用再過那種毫無色彩的生活。長大了,不是甜的嗎?

  長大了,是好的。小時候,連提一些東西都要靠父母幫忙。可現在,是我幫他們提東西;小時候,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父母做那些煩瑣的家務活。可現在,我也能做家務啦;小時候,我不時地看着父母拿着書在翻看,感到很好奇:為什麼上面沒有標註拼音?可現在,我就感覺看標註拼音的書實在是太無聊啦。長大了,小時候很多做不了的事都可以做了。長大了,怎麼不是好的呢?

  長大了,是滿足的。長大了,我就可以完成小時候的憧憬了。我替父母捶背,替爺爺奶奶倒茶,替外公外婆搬重物……在力量增大、身體增高的同時,我的智慧和知識也在同步增多。寫作對於我來說易如反掌,理解英語的意思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碟。小時候那些望塵莫及的事全都實現了。長大了,難道不滿足嗎?

  人的一生要經歷出生、長大、衰老、死亡四個步驟。大千世界里所有的活物也是一樣的。我們人。要享受的不是結果,而是過程。而過程中,最值得享受、最經典的就要數長大這個步驟了。長大了,是甜的,是好的,是滿足的!長大了,我真高興啊!

(湛江市十九小六1班 卜涵)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的感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