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長大的感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的感覺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長大的感覺 幼年的天真無知成為回憶,青春的腳步向我輕輕走來,一種懵懂的成熟感衝擊着幼年的童真,長大的感覺啊,讓人難以言喻…… 6歲時,電視是最好的朋友;14歲時,電視成為難見知己。 6歲時,在幼兒園裡狼吞虎咽;14歲時,見到食物挑三揀四。 6歲時,手中的鉛筆時時閃着亮光;14歲時,手中的鋼筆被汗水腐蝕。 6歲時,瘋狂舉手是學習專註;14歲時,手搖搖晃晃是不懂禮節。 6歲時,看着獅子王喃喃自語是學習;14歲時,看體育新聞是不務正業。 …… 我徘徊了,長大是給心的一扇窗口,還是對求知慾的無情包裹。但清風在吟語,青春的風鈴在唱歌,一種聲音喚醒了我! 也許6歲時的奶聲奶氣為我打開了母語的窗口,但今日的我對知識的渴求依舊強烈,我看到了,方程、詩歌、小說、英語、地理、生物紛至沓來,武裝着我的大腦。 也許6歲時的人拉人領是可愛,但今日人高馬大的我已能獨子踏上征途,這征途不僅僅是在體育場里撒下汗水,在圖書室里留下痕迹,而是在寒窗之路、社會之路與命運拼爭的無盡彎道溝坎。今日我們被父母扶着,哪日青春的潔羽便會使我羽翼豐滿,攜父母共上青天。 啊,青春的歌聲,人生的號角。長大的感覺,多麼美好。讓我們丟棄童年的小衣小帽,緊握筆,在日日夜夜中為人生增加砝碼。不管是那被燈火漂白的四壁,還是道路上的失敗困惑;無論是光明大道,還是陰風驟雨。讓我們挑戰困難,同享長大的力量,同趕一輪紅日,同等一座高峰。未來,祖國期待着你,父母期待着你,夢想永遠相信你。讓我們享受活力激昂,奔流不止的青春之泉,衝刺於成長之路,同站在希望之巔!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的感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