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作文那些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作文那些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上周一,我和徐諾因為作文引發了一場風波。

  這天上午,徐諾把她的作文拿給我,高興地對我說:“你可是咱們班裡寫作文最好的,你可以幫我修改一下嗎?”“當然可以,我非常願意為你修改作文。”我高興地答道。

  我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會做到,於是在中午回家時,我把許諾的作文修改完了。我感覺她的作文少了一些動作描寫和語言描寫,於是,認真地幫她改了許多。

  下午當我把作文本拿給許諾時,她卻一點也不高興,並且冷冷地說:“我覺得這篇作文應該重寫。”“為什麼?”我不解的問道。“如果你的作文被改個稀巴爛,你會怎麼辦?”“我會認真的閱讀一下,然後重抄一遍。”我乾脆的答道。“那你幫我抄好了!”她越說火氣越大。我正要走時,她叫住我,“我們不要做朋友了。”聽了她的話,我頭也不回的走了。我萬萬沒有想到,好心為同學修改作文,卻引起了一場風波。

  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,她卻主動地和我說了聲“對不起,昨天是我錯了”。聽了她的道歉,我微微一笑,於是我們又成了好朋友。

  儘管徐諾是我的好朋友,但是對於她作文中出現的問題,我也一定毫不留情的給她指出來,不管她理解還是不理解。我相信,真誠對待朋友,最終會贏得朋友的信任的。

  六年級:小咪咪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作文那些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作文那些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