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不到過去⑩ 2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不到過去⑩_2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1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我,我不要。哥哥,你,你下來啦!”我生氣地把手中的抱枕往地上一扔。 

  “不要!你這樣不乖,以後肯定沒有人要你的!誰都不理你,你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!沒有人當你的BF,沒有人當你的朋友哦!快點去做吃的!聽話!”哥哥的聲音在樓道上飄蕩着…… 

  你這樣不乖,以後肯定沒有人要你的!誰都不理你,你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!沒有人當你的BF,沒有人當你的朋友哦!因為我不乖嗎?因為我不乖,邱哲宇才會和沈菲飛在一起的么,是我自己造成的這個結果嗎?我會一個人孤單……哲宇不要我了……菲飛不要我了……言曦也不要我了……就連哥哥,哥哥不要我了……怎麼會這樣,我真得那麼讓人討厭么……真的這麼,這麼讓人討厭么……“如果你是拿我當作醫療你和阻擋流言蜚語的工具,那麼請不要找我。”言曦討厭我……“曉冉,昨天你怎麼沒有去啊?害得我要把邱哲宇送回家,我還順便去看了看你,可是阿姨說你不舒服在房間里休息,所以就沒有上去。你有沒有事情啊?曉冉,你不知道,昨天。”菲飛向我炫耀……“你在說什麼!我什麼時候變成沈菲飛的BF了,我喜歡。”哲宇欺騙我……而以前人們所說的種種流言蜚語在我腦海里徘徊……“啊!又是左曉冉!真是個狐狸精!勾引了哲宇還不夠,連言曦也不放過!”“呀,這個狐狸精又來勾人了!”……我是狐狸精……為什麼,為什麼會活得這麼失敗呢…… 

  “小不點,嘿嘿,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了?快,去煮東西!”哥哥嬉笑的聲音從上面傳下來…… 

  “嗚嗚嗚嗚……哇哇哇哇……”我撲在沙發上大哭了起來……為什麼……完美女神左曉冉會這麼失敗……不是說好了要堅強的么,不許哭,不能讓別人看不起你……可是,可是眼淚為什麼噼啪噼啪地掉下來……為什麼……為什麼我那麼讓人討厭……為什麼我要失去所有人的愛…… 

  “小不點,你別裝哭!我是不會下去的!只有聞到飯菜的香味我才會下去!” 

  “嗚嗚嗚嗚……哇哇哇哇……”我毫不理會他的話語,依舊大哭着……就這麼哭吧……放肆的哭吧……苦幹了淚水以後就不會再痛苦了…… 

  “小不點?”哥哥意識到情況不對,“曉冉?左曉冉?曉冉!” 

  門?蓬躋簧??耍?綹繅謊劬塗醇?吭諫撤⑸峽奩?奈搖!霸趺戳耍俊備綹綬煽斕卮勇ヌ萆銑逑呂矗?自諼疑肀擼?嶸?省 

  我沒有回答他,只是一個勁兒的哭,為什麼,眼淚總是源源不斷? 

  “曉冉,我,我剛才是和你開玩笑的,你別當真,別哭了,哥哥給你做好吃的,好不好?聽話。”哥哥撫了扶我的背,意識到可能是自己的話語造成的後果。 

  我還是哭,哭夠了,哭夠了自然會停下來的。 

  哥哥慌了,“曉冉,曉冉,別哭了,我,我叫酒店定餐過來,好不好?說,你想吃什麼?哥哥請客。” 

  哭…… 

  哥哥徹底投降,“你到底幹嗎哭,我賠罪好不行么?告訴哥哥,誰欺負你了?” 

  我搖了搖頭。 

  “是不是林子不聽你的話?” 

  搖頭…… 

  “那是什麼,你說啊?” 

  “哥,哥哥,我,我,我是不是,很,讓人,討厭?”我抬起頭,哽咽着說出斷斷續續的話語。 

  哥哥愣了愣,“怎麼會呢?我們的雲言大校花怎麼會令人討厭呢?” 

  順了順氣,“校花?”我輕蔑地笑了笑,“是笑話吧?沒有人理我了,沒有人,沒有人……” 

  我努力把自己縮成一個團兒,安靜地待着,沒有人打擾,多好,多好啊…… 

  哥哥意識到事情不是自己惹火我這麼簡單,他在我身邊坐了下來(另一邊,有一邊已經被我眼淚浸濕了),輕輕抓住我的肩膀,“曉冉,發生什麼事情了?可以和哥哥說么?” 

  我看了看哥哥堅定的眼神,靠在哥哥結實的肩膀上,“哥哥,我喜歡哲宇。”哥哥沒有說話,看着我等待下文。“前不久,哲宇被別人打了,是菲飛發現的。她叫我過去。等我去到那裡,看見了一個場面,哲宇,他在和菲飛接吻,然後擁抱。原來,哲宇喜歡的不是我。可是,為什麼每天都要和言曦跟我回家,為什麼要給我幻想。對哦,因為順路。是我自作多情吧?去到學校,菲飛向我炫耀那天的事情,責怪我沒有去到,沒有看到他們的親熱場面;哲宇欺騙我,否決那一天的事情;言曦。”哥哥一臉疑惑。“言曦是哲宇的朋友,每天他都和哲宇送我回來。他也討厭我了。哥哥,我,我真得那麼讓人討厭么?活得,就這麼,這麼失敗么?”哥哥沒有說話,但我看見他握緊了拳頭。我知道哥哥想什麼,生活這麼久了,還不了解么?“哥哥,不要,我已經決定要放棄他了。邱哲宇有什麼好的,我想開了。”哥哥一臉鄙視,想開了還會趴在沙發上大哭?我低下頭,“哥哥,我累了,上去休息了。”“吃點東西吧?”哥哥擔心地看了看我。我搖搖頭,“沒胃口。” 

  看着我進了房間,哥哥望向窗外。奇怪,以自己對哲宇的理解,他,怎麼會不承認自己做過的事情呢?對了,曉冉不是說他被打了么?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?不行,一定要去問問他,不弄清楚這件事情,會對曉冉遭成很大的傷害,如果邱哲宇真那麼做,就別怪我手下不留情了。夜鑫握緊了拳頭,手發出咯吱咯吱的骨頭的清脆的響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回不到過去⑩2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不到過去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