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真想回到過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想回到過去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想回到過去,試着讓故事繼續……”輕輕的音樂還在耳邊迴響,已經踏入初三生活的我,面對着繁重的學業、堆積如山的作業、沉重的書包……我閉上眼睛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。

  這是哪裡?這不是我小時候和夥伴們玩捉迷藏的地方?“快藏起來,快藏起來,別讓他找到了。”一個小夥子躡手躡腳地跑到一棵大榕樹後面,大口大口地喘着氣,但他卻是快樂地笑着的。這不是我嗎?

  轉眼間,這伙子長高了,他來到了球場,和同學們在籃球場上互相追逐,籃球在他們之間快速竄過,然後一個跳躍,一投,進了,他滿頭大汗,不斷地用袖子擦汗但他卻又是快樂地笑着,就在這是,時間也在他面前快速地竄過。

  他來到了六年級的課室,他在上課,但他是微笑的,他正津津有味地解一道數學題,他還是快樂地笑着的。

  現在,他來到了初三的教室,他來到了昨天,他正坐在教室里,臉上的天真沒了,眼裡的幼稚消逝了,剩下的只有悶悶不樂,嚴肅……他還在解一道題,題目:“為了什麼學習?”他看了看山高般的作業,然後寫下:“為做作業而學習。”

 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我醒來了,發現自己忘記了呼吸,電腦還在播放着“回到過去”,我又重新投入到作業中了。

  “想回到過去……”

  竹席中學初三:劉嘉聲

   審核老師:郭紅紅http://souke.jiajiaoban.com/teachers/index/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/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想回到過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