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嘮叨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哎呀,知道了!”我不耐煩地叫道。“對了,你的紅領巾帶沒有?”“帶了,帶了!媽媽,我來不及了,您就歇一會吧!”我急忙背上書包推開門就走。

  這就是我那嘮叨的媽媽,她呀:短短的齊耳發,細細的眉毛底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最令我害怕的就是她那張嘴,從早嘮叨到晚上不嫌累。我和爸爸一聽見媽媽的嘮叨就“暈”。比如:早上起來第一句話就是“慧啊,快起!起來趕緊刷牙洗臉!快,要遲到了!”;吃早飯的時候“快吃,喏,吃這個有營養!”;背上書包準備出門時“你書帶全沒有?你紅領巾帶沒?”唉,我這嘮叨的老媽呀!

  終於有一天,媽媽要去外地出差。一個星期左右才能回來,我和爸爸高興極了。但好景不長。

  我每天去上學總會忘帶些東西,不是書就是紅領巾;爸爸和我一樣,不是忘帶了借書卡就是忘帶了工作證。這下,我和爸爸都慌了。暗暗在心裡叫苦:媽媽呀,您快回來吧,一個星期多難熬啊!終於,這難熬的一個星期過去了。媽媽回來了,我和爸爸在家裡高呼:“耶!”

  你說,我有個這樣的媽媽幸不幸福?

  阿克蘇市十一中六年級:喬嘉慧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