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不曾離開(15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不曾離開(15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死凌旋晨,好好的幹嗎不發過來? 

  ——蕭凝熏 

  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,自己盲目的從家裡跑出來,該何去何從,根本就沒有想過。突然有種被拋棄了的感覺,心痛蔓延到全身。反正也沒什麼地方好去的,去海邊吹吹風也不錯。 

  步行到海邊,一鼓強大的風力撲面而來,凌亂了我的頭髮。海水不斷拍打岸邊的礁石,發出撞擊的聲音。我獨自一人坐在海邊,聆聽着大海獨有的音樂。漸漸,清爽的海風變的寒冷而刺骨起來。我用雙手緊抱着身子,越縮越緊,然後把頭深深的埋在手臂里。海水漲起來了,冰冷的海水帶着咸腥打濕了我的褲腳,我不管也不顧,只是一味索取着身上僅有的溫暖。 

  慢慢,我的神智變的有些不清,腳上的沙子也變的朦朦朧朧的。“凝熏姐姐!凝熏姐姐!”咦?誰在叫我?我吃力的抬起頭來,看到了一個人影,不是很清楚。但從聲音上判斷,是貝貝。我強迫自己用沒有知覺的手支撐着自己站起來,可是又重重的倒了下去。“凝熏姐姐!”一隻冰冷的手拉住了我,我終於找到了支撐點。“凝熏姐姐你怎麼了?快回答我呀!凝熏姐姐!”我艱難的睜開眼睛,看到了貝貝焦急的神情。很快,我眼睛一黑,昏了過去。 

  我艱難睜開眼睛,刺眼的陽光讓我受不了。“貝貝,可以幫我拉一下窗帘嗎?”我虛弱的對正在削蘋果的貝貝說。貝貝削蘋果的手突然停下了,“凝熏姐姐,你醒了?”我笑了笑,點點頭。窗帘被拉上了,房間里暗了不少,只是有些陽光還是從窗帘縫裡滲了出來。看着空蕩蕩的房間,覺得少了什麼。 

  “爸爸媽媽早上有事出去了,大概晚上才能回來。”貝貝說著,遞過來一個削好的蘋果。 

  我接了過來,安靜的吃了起來。 

  “凝熏姐姐,其實爸爸媽媽讓你去參加比賽是有原因的。”貝貝看着我。 

  “什麼原因?”我問她。 

  貝貝認真的說:“爸爸媽媽說,如果拿到了冠軍,便可以去維也納留學。這樣的好機會,難道凝熏姐姐不想要嗎?” 

  我搖搖頭:“我不想去。” 

  貝貝不依不撓:“可是……” 

  我打斷了她的話:“貝貝,我真的不想去,請你尊重我的想法好嗎?” 

  貝貝無奈的垂下了腦袋,沒有再說些什麼。 

  “滴滴——”誰給我發短信?我打開手機蓋,是一個陌生人發來的:凝熏,怎麼樣?還好嗎?我正疑惑是誰發來的,手機又滴滴響了:抱歉,忘記告訴你我是誰了,我是凌旋晨。搞了半天原來是凌旋晨,我馬上發了回去:沒事了,只是頭還有昏昏沉沉的。凌旋晨很快又發了過來:沒事就好。我轉念又想,凌旋晨怎麼知道我生病了?為了弄清,我發了回去:你怎麼知道我生病了?我等了又等,凌旋晨還是沒有發過來。 

  真是的,這傢伙在搞什麼鬼?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不曾離開(15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不曾離開(1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