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媽媽我想對您說,話到嘴邊又咽下,媽媽我想對您笑,眼裡卻點點淚花”每當我聽到毛阿敏唱的這首《燭光里的媽媽》,我就想起了為了兒女讓白髮爬上了頭的媽媽。 

  有一個地方,風景優美,空氣清新,那裡的人們善良、樸素,和睦相處,媽媽,就是在那兒長大的。可是,那兒並不發達,媽媽說:“你長大了一定要把家鄉建設的更美啊!”“嗯”我點點頭。 
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,吃了好幾天的葯都沒用,媽媽就四處打聽,哪家醫院可以治好這種病,她幾乎跑遍了整個小鎮,終於得到了治好這種病的藥方,我說:“媽媽,你怎麼得到這個藥方的呢?是不是好辛苦?”“哪有啊,為了你呀,媽媽再苦再累都可以!”突然,我感覺什麼東西流在我嘴裡了,鹹鹹的,哦,是我的淚水,我怎麼哭了呢?我要快點擦掉,不然媽媽看到了又要傷心了。 

  還有一次,媽媽帶我騎車(電動車),不小心,車翻了,我當時就嚇暈了,聽別人說,媽媽用一隻手緊緊的抱住我,另一隻手撐着地,流了好多好多血,等我從“沉睡”中醒來時,媽媽就送到醫院去了,原來,媽媽也暈過去了,可是有人輕輕的告訴我,媽媽被送到醫院前的最後一句話就是“看看孩子受傷了沒有”。我好感動…… 

  媽媽,我愛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